凱威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1年起專業代理銷售德國 LEYBOLD(萊寶)油迴轉式SV系列真空幫浦,日本MITSUMI(三津海)無油旋片式MSV、活塞式MP系列真空幫浦,FUJI高壓環型鼓風機VFC、VFZ系列,AIRTECH無油活塞式真空幫浦HP系列,AIRTECH水環式真空幫浦3AL系列、3AV系列。


2009年經營團隊因業務擴大需要,股東決議改組為凱威科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因應市場需求,擴大投資中國,中國總部設于深圳並與關係企業豪登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併址,開設各辦事處和維修中心,拓展專業真空領域業務,堅持經營理念,極致工藝、技術應用、是我們對自我的期許,也是我們對股東的承諾和社會的責任。

本公司無論在真空幫浦、高壓環型鼓風機或相關系列產品上,皆提供兩岸就近且即時性的應用技術諮詢、產品銷售、及專業人員尖端技術維修支援,在原廠頂尖設計,極致工藝,配合服務迅速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及應用的依靠,嚴謹完成最佳之真空解決方案。